美國男爽擁2辣妻又交到23歲嫩妹 「4人多元成家」共同養育11孩

美國男爽擁2辣妻又交到23歲嫩妹 「4人多元成家」共同養育11孩。(圖/翻攝自Instagram/mazayahlegend)

▲男子同時和3女住在一起。(圖/翻攝自Instagram/mazayahlegend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38歲男子安德魯斯(Mazayah Andrews)和3名妻子一同居住在同個屋簷下,3名女子之間不但不會爭風吃醋,還親暱稱呼彼此為好姊妹,共同一起撫養孩子、經營家庭生活,另類的家庭型態引發媒體報導。

安德魯斯近來與3名伴侶,30歲女子史蒂芬妮(Stephanie Almonte)、30歲女子羅莎(Rosa Zelaya)與23歲女子德薩蕾(Dezeray Carrera)一同上電視接受採訪,分享他們有別於傳統一夫一妻的特殊家庭生活。

史蒂芬妮表示,她最早於2014年與安德魯斯結識,2016年開始交往,然而2年後分手,安德魯斯開始與羅莎約會時,她突然發現自己懷了安德魯斯的孩子。

史蒂芬妮坦承,她當時仍無法忘情安德魯斯,再加上發現自己懷孕,便利用此機會與安德魯斯復合,安德魯斯原本計畫與羅莎分手,然而某次3人一起聚會時,她發現3人在一起很合,便提議3人一起交往組織大家庭。

史蒂芬妮表示,她剛開始看到安德魯斯與羅莎在一起時也會吃醋,但她後來發現羅莎能帶給愛人她所無法給予的快樂,也就漸漸接受了這段關係。3人從2019年一起交往到現在,直到去年決定讓23歲的德薩蕾加入,如今4人一起共同養育11名孩子。

安德魯斯認為,他們4人共同組成的家庭相比傳統夫妻,每個人都能獲得到更多幫助與愛,「我們都會幫助彼此,如果有人懷孕,還有其他姊妹可以幫忙、給予陪伴,不必擔心保母,家裡永遠都會是乾淨的,我們各自也都擁有不同的房產,大家都相處得很愉快」。

羅莎與德薩蕾也認為,與姊妹妻子(Sister-wives)一起分享愛人,能幫助他們在感情中看到自己的盲點,讓伴侶與自己都能獲得比以前更快樂的生活,希望大眾在批評他們之前,可以試著了解這世界上有很多種形式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