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市政報告要「補考」?藍綠無共識 侯友宜:願為新北市民扛責任

▲▼ 侯友宜於市政會議會接受媒體訪問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於市政會議後會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選後回歸市政,新北議會綠營要求侯到議會補做施政報告與預算報告,在昨天的臨時會因人數未過半,無法確認議程,臨時會流會作收。對於藍綠協商破局,媒體問侯,是否擔心後續民進黨政治操作?侯友宜表示,大家要一起並肩作戰,為新北市民扛起責任,讓新北市發展,讓新北市民有感。

在昨日的臨時會過程中,民進黨議員鄭宇恩提出增加議程動議案,希望在1/24請侯友宜進議會,針對113年預算案及請假113天沒有做的施政報告一次說明,但因國民黨發動甲級動員,民進黨最後退席抗議。

對民進黨議員要求侯進行施政報告,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先翔表示遺憾,並呼籲民進黨團應對影響市民權益及市政推動向社會道歉,不要浪費時間為了政治作秀。

對此,侯友宜今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北市在推動所有的市政建設不分藍綠,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往前走,尤其新北市這幾年規劃2030新願景,大小建設都如火如荼,大家要一起並肩作戰,為新北市民扛起責任,讓新北市的發展讓北市民有感,大家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