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橡皮筋喊好吃?館長盲測嘆「以為我弱智嗎」 真實畫面曝光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開箱超哥日料店的餐點,過程中頻頻點頭喊「好吃阿」,但被網友發現,他疑似把橡皮筋吃下肚,引來一陣狂酸「連橡皮筋都吃的人,真的很公正」、「橡皮筋真好吃」。對此,館長23日晚間也PO出最新影片,不僅矇眼盲吃橡皮筋和蘿蔔絲,也曝光了當天的側拍畫面,強調「我沒那麼弱智啦」,不會連橡皮筋和蘿蔔絲都分不出來。

館長23日晚間在YT頻道上傳「大家不要筋筋計較了 ! 你們真的超派 @_@【現場盲測,大吃一筋】」影片,針對網友質疑「吃橡皮筋」一事,他實際買來多份生魚片壽司,並分別準備了一盤橡皮筋和蘿蔔絲,請助理將他眼睛矇上後,測試有沒有辦法吃出生魚片搭配的是蘿蔔絲還是橡皮筋。

▲「館長」陳之漢開箱超哥的海鮮餐廳「超甲組海鮮•丼飯」,結果疑似把橡皮筋吃下肚。(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陳之漢開箱超哥的海鮮餐廳「超甲組海鮮•丼飯」,結果疑似把橡皮筋吃下肚。(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只見助理前兩口都是餵館長配有蘿蔔絲的生魚片,而館長也並不覺得有任何異狀,直到第三口吃下配有橡皮筋的生魚片後,館長馬上就將橡皮筋從口中拉出,並直言「你以為我弱智嗎?這種東西你吞得下去X!你怎麼會認為館長已經失智到吃橡皮筋呢?還吃得『筋筋有味』好不好。」

隨後館長也公布當時另一台攝影機拍下畫面,從0.5倍速畫面可見,一條白色蘿蔔絲被他夾起後,呈圓圈形狀,接著他沾了醬油使得蘿蔔絲的色澤一下就成了土黃色,乍看之下確實與橡皮筋相似,但也證實館長當時吃下的只是變了色的蘿蔔絲。

▲館長公布當時畫面,證實是吃下蘿蔔絲。(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公布當時畫面,證實是吃下蘿蔔絲。(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回顧這起烏龍事件,網紅Toyz日前到YTR超哥的餐廳直播,沒想到竟因批評對方「醋飯難吃」,被當街打得頭破血流。為此,館長也買回超哥餐廳的餐點,親自品嘗後對於品質給予肯定,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館長在試吃生魚片時,似乎連橡皮筋都一起吃下肚。

事後館長開直播,被問及此事時也誤以為自己真的吞下橡皮筋,但助理小宇強調是沾醬的蘿蔔絲,館長看了別的片段後,確定自己是吃了蘿蔔絲,「那不是橡皮筋,那是沾到醬油的蘿蔔絲,我也以為是橡皮筋,但不是,真的不是」,不過由於外觀實在太過相似,使得不少網友仍半信半疑,並持續在館長各平台留言「吃橡皮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