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新北議會補「施政報告」? 侯友宜:尊重議會所有決定

▲▼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 。(圖/記者崔至雲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會今(23日)舉行臨時會,先前綠營要求新北市長侯友宜赴議會補做「施政報告」,藍營雖認為綠營有政治意圖,但也願釋出善意,若綠營專注市政議題,願意變更議程邀請侯「讓你問到飽」。對此,侯友宜表示,「所有事情都遵照也尊重議會的所有的決定,市府會全力的配合,完全尊重議會」。

新北市議會今舉行臨時會,首先將確認議程,對於綠營要求侯友宜赴議會補做「施政報告」,有藍營議員私下透露,侯回歸市政後,積極修補府會關係,對於親赴議會施政報告的要求不排斥,看今日藍綠是否達成共識,詳細議程,今日下午大會將做確認。

侯友宜今出席「新北市各界慶祝113年農民節大會」,對於是否到議會做「施政報告」,侯友宜說,「所有事情都遵照也尊重議會的所有決定,市府會全力的配合,完全尊重議會」。

另,對於新北市29區「行動治理座談」今年時程提早,侯友宜表示,行動治理往年都大概這個時候陸續辦,行動治理他要聽聽里民的聲音以及里長關心的事情,他們的小事情就是市府的大事情,要趕快解決。

侯友宜提到,行動治理在下個禮拜就會開始啟動,希望解決各區公守所面臨的困境,解決里長需要市府立即能夠處理的事情,希望讓新北市小事情大事情都能夠齊頭並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