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1年「出門從不帶錢」連爸媽都傻眼 男友崩潰:吃啥都覺得盤

▲▼相親,女友,交往,告白,曖昧,渣女,海后,公主病,貴婦,下午茶,背心,詐騙,約會,AA制,分手,交友軟體,擇偶,單身,脫單。(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跟女友交往1年,期間女生出門從不帶錢,大大小小的花費全由他買單;傻眼的是,他多次提及此事,連女方爸媽也開口提醒,女友仍不為所動,讓他不禁崩潰,「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

男網友在「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吐苦水,「交往1年了,女友身上連一塊錢都不帶,大大小小的錢都要我出,自己越來越不喜歡這樣子。我們都有穩定工作,但從吃一餐2、3000元,到買飲料的錢,幾乎都是我付的,我一直都有委婉跟她提到,希望她可以帶錢包在身上,但都沒有改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次,原PO在女友家等她化妝,連女友爸媽也忍不住開口,「為什麼妳都不帶錢包,都花男友的錢?」然而,女友依舊沒有做出回應。

▲▼情侶,交往,曖昧,渣男,渣女,劈腿,出軌,小三。(圖/記者鄺郁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鄺郁庭攝)

他無奈直呼,「吃什麼都要兩倍的價格,到後來真的覺得吃什麼都好盤,我也不是說要AA,只是希望至少能互相,便宜的午餐妳出,比較貴的晚餐我出,這樣就好了,而不是身上一塊錢都沒有就等著我付錢。」

原PO也提到,上網查了類似的問題,底下都是一堆偏激的回覆,「不是欸...這種言論根本就是把交往當X妓吧?我才不想這樣想自己心愛的女人,就是因為想走遠一點才會去想這些問題。」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價值觀不同,還是早點結束」、「如果什麼都要另一半付出,而沒有互相,這感情真的很快就會倒的」、「建議不要放出來」、「請好好珍惜她,你會有福報的」、「溝通無效,下車趁早」、「她想推行動支付啦XDDD」、「抓緊啊!別放出來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