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鮮食換上新春包裝!大玩龍年諧音梗 加碼爽吃4款美味新品

▲▼7-11鮮食換上新春包裝,還祭出新品。(圖/7-11提供)

▲7-11將超過10款美味鮮食換上新春包裝,包含握便當、御選紅燒牛肉麵等,還依據餐點特色在包裝印上龍年諧音梗吉祥話。(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迎接嶄新的一年,也要大吃美食才過癮!超商將超過10款美味鮮食通通換上新春包裝,還大玩龍年諧音梗,依據餐點特色印上龍年相關的吉祥話,像是有「豬事圓龍」、「畫龍點雞」等,還加碼推出鮮食新品,愛吃韓式料理的你一定要吃「韓式起司辣炒豬肉飯糰」,牽絲起司加上微辣醬汁的滋味,絕對會吃到停不下來。

7-11即日起將喜氣洋洋的新年氛圍感運用在鮮食類別,匯集超過10款美味鮮食換上新春包裝,包含人氣商品握便當、豪華秘製雙拼、御選紅燒牛肉麵、黃金炸豬排丼、滑蛋嫩雞親子丼等,依據餐點特色發想多款「龍年」相關的吉祥話,像是「豬事圓龍」、「龍糰龍禧」、「畫龍點雞」詼諧的諧音梗以吸睛包裝增加消費欲望,年節感十足的商品也可當作心意送禮小物致贈親友,讓民眾新年吃出好運頭。

▲▼7-11鮮食換上新春包裝,還祭出新品。(圖/7-11提供)

▲同步還開賣4款新品,分別為「韓式起司辣炒豬肉飯糰」、「繽紛鮮蔬豬肉鍋」、「辛豚味噌鍋」以及「藜麥毛豆烤雞輕蔬餐盒」。

這次還有新品「韓式起司辣炒豬肉飯糰」,選用韓國直輸辣醬炒豬肉拌飯搭配雙起司,微辣醬汁配上牽絲起司,每口都濃郁,包裝上印有「龍糰龍禧」象徵過年期間與平日難得一見的親友相聚「Long time no see」幽默諧音讓人會心一笑;另外還首度推出與白飯最絕配的鍋物「繽紛鮮蔬豬肉鍋」,印上祝福語「豬事圓龍」,飽足感和幸福感都滿足,還有嚴選特製辣味噌肉醬調味、冬日暖身必吃的「辛豚味噌鍋」、大魚大肉之外可享輕食「藜麥毛豆烤雞輕蔬餐盒」等商品分別印上「辛欣向龍」、「龍獲蔬榮」等創意新年吉祥話,讓消費者新年不愁龍年拜年祝賀詞。

▲▼麥當勞「金迎招財系列」回來了,加碼攜手Hello Kitty推出超萌聯名包裝。(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金迎招財系列」回來了,加碼攜手Hello Kitty推出超萌聯名包裝。(圖/麥當勞提供,下同)

麥當勞春節限定「金迎招財系列」回來了,一共有「金迎招財薯來堡(單點100元)」、「金迎招財福堡(單點90元)」2種選擇,其中,薯來堡夾進了淋上黑胡椒醬的特選肉排,搭配鮮脆洋蔥再加上酥脆薯餅,每一口都能吃到雙重澎湃美味,有牛、雞口味,而招財福堡同樣也有牛、雞2口味選擇,內餡則只少了薯餅,但飽足感依舊足夠,1月17日至2月27日限定開吃或售完為止。

▲▼麥當勞「金迎招財系列」回來了,加碼攜手Hello Kitty推出超萌聯名包裝。(圖/業者提供)

▲金迎招財系列有4款選擇。

今年更強勢攜手「Hello Kitty」推出7款超萌聯名包裝,包括「金迎招財薯來堡」、「金迎招財福堡」、「紅豆派」、「2款麥當勞分享盒兩」、「中杯冷飲杯」及「外帶紙袋」,上頭不僅印上了可愛的Hello Kitty圖樣,搭配應景春節樣式、包裝,萌度狂飆,鐵粉把握機會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