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問2度挑戰連江立委敗選 祝福陳雪生「民進黨已站穩腳步」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由劉世芳、江永昌、馬祖立委參選人李問共同召開黨團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問。(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第11屆連江縣立法委員選舉已經出爐,國民黨現任立委陳雪生今(13)日傍晚自行宣布當選。二度挑戰失敗的民進黨候選人李問發表敗選感言稱,恭喜陳雪生委員連任,自己會善盡作為地方反對黨的職責,讓馬祖的民主政治更加成熟,邁向穩定的政黨政治。

李問表示,選舉是一時的,祝福陳雪生在國會中有好的表現,為馬祖全民謀福利,不辜負選民的託付與期待。

李問指出,此次選舉中獲得1382票,在投票率約59%情況下,拿到將近四分之一馬祖鄉親的支持,相比4年前獲得翻倍的成長,「這不僅是對我的支持,也是對我們民進黨馬祖團隊的肯定。這顯示民進黨團隊在馬祖,已經站穩腳步,已經建立基本盤。」

李問表示,此次選舉結果更顯示,許多民眾希望在馬祖有反對黨的力量,強而有力的監督制衡,為民眾把關權益;接下來會善盡作為地方反對黨的職責,讓馬祖的民主政治更加成熟,邁向穩定的政黨政治。

▲▼ 2024立委選舉,2024連江縣選舉,連江選舉,陳雪生 。(圖/林名揚翻攝)

▲▼ 陳雪生慶祝當選 。(圖/林名揚翻攝)

▲▼ 2024立委選舉,2024連江縣選舉,連江選舉,陳雪生 。(圖/林名揚翻攝)

此次4連霸成功的陳雪生,稍早在競選總部放鞭炮慶祝。連江縣縣長王忠銘到場祝賀稱,感謝鄉親對陳雪生的支持,媽祖未來的建設還是要靠中央,需要陳雪生繼續幫媽祖爭取更多的建設。

►►►看更多--總統大選與立委開票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