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連2周搭地鐵」被跟蹤!38歲男認了:她長得像楊冪

女友,妹子,正妹,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正妹太像楊冪,慘被跟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并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青島一名身穿職業裝、高挑、長相貌美的正妹近日報案稱,她每天都坐地鐵上班,最近兩周她出站時總感覺有人在尾隨,這讓她感到害怕。之後,警方逮捕嫌疑人,他承認說,因為自己非常喜歡藝人楊冪,前段時間他在地鐵站看到了報案人,感覺對方與楊冪長得很像,就每天等在地鐵站,為的就是想看對方一眼。

據《半島全媒體》報導,正妹報案後表示,自己只是感覺到有人尾隨,也不敢回頭看,並不知道對方的長相。

警員調出這兩周女子出站的監視器畫面,經過仔細排查,確實發現一名可疑男子。他每天會在固定的時間,等在上扶梯的走廊裡,該女子出現後,他就跟著她上扶梯,站在她身後兩三個台階處,女子出站後,他會跟隨一段距離,然後轉身離開。

雖然男子每天更換衣服,並且戴著口罩,但根據體型特徵和行動習慣,警員還是找到並鎖定了該男子。警員打電話給報案人,要她隔天正常搭地鐵上班,剩下的交給警方處理。

10月27日一早,警員早早來到地鐵站佈置。8點半左右,報案人從地鐵口走出,緊接著那名尾隨男子也跟著走了出來。警員和同事向那名男子走去,男子看到後立刻轉身想離開,被跟在身後的另兩名便衣警員攔住,向男子表明身分後,將他帶回了派出所。

據男子供述,他非常喜歡藝人楊冪,前段時間他在地鐵站看到了報案人,感覺對方與楊冪長得很像,就每天等在地鐵站,為的就是想看對方一眼,但其他什麼都沒做,因為覺得自己38歲了還追星這事怪丟臉的,所以不好意思承認跟蹤別人。

報導描述,警員之後對男子說,「追星沒問題,但要注意方法。你的這種行為已經給他人帶來了恐慌,影響了她的正常生活。今後不要再尾隨了,否則公安機關會嚴肅處理。」男子點頭答應,在寫下保證書後離開了派出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