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知名宵夜餐廳大亂鬥!2醉男大戰3留學生 互毆砸椅子畫面曝

記者劉人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的某餐廳27日凌晨3時許發生鬥毆事件,在店內的酒醉男子與隔壁桌留學生發生衝突,導致雙方大打出手,甚至拿起餐盤以及椅子丟擲。據了解,警方到場後將3名留學生、2名酒醉的鍾姓男子、游姓男子,共5人帶回,後續依刑法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北檢偵辦。

▲▼  台北深夜大亂鬥。(圖/翻攝自Facebook/Yuuz Jo)

▲男子在餐廳內跟留學生發生衝突,雙方大打出手,還拿椅子丟(紅圈)。(圖/Yuuz Jo授權提供)

▲▼ 台北深夜大亂鬥。(圖/翻攝自Facebook/Yuuz Jo)

▲雙方在店內大打出手。(圖/Yuuz Jo授權提供)

一名女姓網友在臉書分享影片指出,她凌晨前往台北市大安區的某餐廳吃宵夜,沒想到看到兩派人馬在店內打起來,她表示,是有一位刺青大哥喝醉,然後東西沒拿穩不小心潑到旁邊的留學生,留學生跟他們反應,突然整間店清粥小菜跟椅子就飛來飛去了。

《ETtoday新聞雲》詢問女網友當時狀況,她表示過程中有被他們甩的盤子上菜汁噴到衣服及手機,衣服有髒掉,但人並未受傷,她當時在最角落,所以算是比較沒有被波及到,事發後飯還沒吃完就跑出店外,其他店內客人不是躲到2樓,就是衝出店外。

影片中可看到,雙方在店內起衝突互毆,期間還拿起店內的餐盤以及椅子互砸,一名穿著米色上衣的男生遭攻擊後,擺出拳擊姿勢連續揮出左右連擊,並且往對手下巴打,場面相當混亂。

▲▼ 台北深夜大亂鬥。(圖/翻攝自Facebook/Yuuz Jo)

▲目擊者指出,大部分的人看到就躲去2樓跟跑出店外。(圖/Yuuz Jo授權提供)

據了解,於店內用餐的鍾男、游男2人,酒醉後把碗盤打翻波及隔壁桌3名外籍留學生,導致雙方發生口角衝突、互相扭打,警方後續將5人帶回偵訊後,雙方互提告,全案依刑法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北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