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女神謝侑芯「凸2點逛IKEA」!隨手一拉內褲露出 5秒影掀暴動

▲▼護理系女神「飛機裸拍解放」1天72萬觀看 旁邊男人狂看窗外錯過。(圖/翻攝謝侑芯IG)

▲護理系女神謝侑芯因身材火辣、作風大膽,吸引大票粉絲追隨。(圖/翻攝謝侑芯IG)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網紅謝侑芯曾擔任護理師,之後轉行經營直播、YouTube,也常透過Instagram上傳火辣美照,擁有92萬名粉絲追隨,近日她現身家具賣場IKEA,身穿超薄白色上衣,展現豐滿上圍及魔鬼般曲線,甚至還撩起裙襬露出一截內褲,讓大票網友一飽眼福。

謝侑芯今(21日)在社群平台X(先前稱為推特)PO出一段5秒影片,只見她在IKEA賣場內,上身穿著一件超薄白色上衣,上圍幾乎快包不住,也因為衣服設計得很貼身,她的胸前明顯凸出2點,裡面似乎並沒有穿內衣,大方在公共場合激凸。影片最後,她還俏皮將裙襬往上拉,露出一部分內褲,畫面相當火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侑芯在IKEA「掀裙襬」,讓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自X/謝侑芯Iris)

▲謝侑芯在IKEA「掀裙子露內褲」,讓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自X/謝侑芯Iris)

謝侑芯也在文內表示「哪時候能去你家?現在都只能逛逛宜家(ikea)」,養眼畫面及挑逗文字讓不少粉絲看了紛紛驚呼「太性感了」、「來喔,歡迎光臨我家」、「現在可以來我家嗎?」、「內褲從後面看是不是很明顯」、「好大膽,太辣了吧」。

事實上,謝侑芯作風大膽,敢穿也敢秀,就連外出時,也絲毫不避諱外界眼光,吸引一大票粉絲追隨,但行為也頗受爭議。她過去就曾在法國羅浮宮旅遊時,一度當場脫掉外套,裡面只穿著一件薄紗Bra在大街上拍照,此舉立刻引來當地警方上前關切。

▼謝侑芯曾在法國羅浮宮僅內衣入鏡引來警方關切。(圖/翻攝IG/irisirisss5200)

▲▼護理系女神「飛機裸拍解放」1天72萬觀看 旁邊男人狂看窗外錯過。(圖/翻攝謝侑芯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