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人「決定刪LINE」!原因爆共鳴:連看都不看

▲▼滑手機,看手機,LINE,免費貼圖,貼圖,傳訊息。(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只有跟長輩講話才會開LINE。(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受不了工作群組太多,不少人直言LINE已影響下班後的生活。而一名網友坦言,屬於高敏感一族,非必要絕不會開LINE,偶爾甚至切掉網路,才能享受清靜的生活。文章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爆共鳴認同回應,「我把LINE刪掉!超爽」、「LINE刪掉了+1,Gmail有內建傳訊功能」。

一名網友在PTT以「有人也不喜歡碰LINE嗎」為標題發文,他說,除非跟長輩問安、報平安才會開LINE,否則平時非必要就不碰通訊軟體,偶爾還乾脆切掉網路,才有清靜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坦言,可能與高敏特質有關係,「常常共振別人的感受,或是發現對方沒有發現的情緒,需要獨處時間恢復能量。」原PO還說,比起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他更覺得自己屬於不太入世的性格。

尤其最近冷颼颼的天氣,原PO直言,最喜歡在床上裹著棉被,沉浸在喜歡的音樂或Podcast裡,更能獲得舒服與自在感。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也爆共鳴回應,「我把LINE刪掉!超爽」、「+1,因為工作都用LINE,所以就很討厭使用LINE」、「高敏跟討厭LINE+1」、「LINE我都想回才回,不想回連看都不看,朋友都笑說能被我回到真的都要謝主隆恩了」、「我的LINE,除了父母能響之外,其他一律靜音,至於未讀999+,大概10年以上了。有重要事,我都請他們直接打電話,連電話都不打或沒有我電話的人,我就直接當作不重要」、「訊息一直跳很煩」、「LINE刪掉了+1,Gmail有內建傳訊功能」、「上班無聊會用LINE聊天,但下班跟放假就不會開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