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女友突病逝!癡情泰男堅守諾言 「喪禮上含淚冥婚」感動網

▲▼泰國一名男子為了履行與女友的婚約,在對方的喪禮上舉行婚禮。(圖/翻攝自TikTok)

▲泰國一名男子為了履行與女友的婚約,在對方的喪禮上舉行婚禮。(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葉睿涵/編譯

泰國一名男子與患有白血病的女友約定終身,不過心愛的女友卻在婚禮前不敵病魔、撒手人寰,讓男子傷心欲絕。儘管愛人離世讓他飽受打擊,但這名癡情的男子依舊堅持兌現承諾,12日在女友的喪禮上同步舉辦婚禮,讓人感動不已。

綜合泰媒報導,這段感人至深的愛情故事發生於碧差汶府。原本,這對新人決定要在明年1月舉行婚禮,不料新娘卻在12月9日不幸病逝,讓新郎飽受打擊。

@tooksorrawee #จัดตามประเพณี #เคยเห็นแต่คนอื่น ♬ เสียงต้นฉบับ - tongtong song stoly - [ Songs Stoly ]

男子不願2人的諾言因為女友離世而被打破,於是他11日在網上發布消息,邀請親朋好友12日來參加女友的喪禮時,也一同參與他與女友的「結繩禮」(泰式傳統婚禮的儀式),見證他與女友結為連理的過程。

婚禮當天,穿著淡粉色服裝的新郎,坐在披上紫白色婚紗的人台旁,接受親友們的澆水祝福。期間,他不斷拭淚,而親友們也全都熱淚盈眶,讓反覆播著新娘照片的現場充斥著悲傷的氣氛。

據悉,新郎在婚禮結束後的同一天,在新娘家中為她舉行了火化儀式。參與儀式的網友@tooksorrawee在13日發布了這段影片,迅速吸引逾200萬人點擊觀看,許多網友也被2人堅定不移的愛情所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