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鋼刺穿陰囊!工地男竟忍到隔天就診 好家在蛋蛋沒破

▲侯先生經過超音波檢查,確認睪丸沒有受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患者經過超音波檢查,確認睪丸沒有受傷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前往泌尿科求診,褲子一脫真的是把醫生嚇壞,因為他的陰囊明顯被刺破了,但他絲毫沒有痛感,甚至是隔了一天才來求診,醫師詢問怎麼受傷,他說是被鋼筋刺穿,這個答案更是讓醫師傻眼,還好經過檢查,睪丸沒有刺破,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一名40歲的男子來到泌尿科診所求診,開口的第一句話就讓醫師嚇壞了,他淡定的說:「醫生,我的陰囊被鋼筋刺破了」,這句話讓收治的張美玉醫師嚇了一跳,他接著說:「我昨天在工地被鋼筋刺破,一開始都不覺得痛,隔了一天慢慢覺得痛才來看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美玉醫師強調精液量不能當成抓猴證據            。(圖/記者吳奕靖攝)

▲張美玉醫師提醒陰囊創傷一定要就醫,確認睪丸沒有受傷 。(圖/記者吳奕靖攝)

鋼筋刺破?怎麼弄?他說:「我們在綁鋼筋啊,我要跨過去鋼筋,結果鋼筋沒有綁好緊,我一腳跨過去,會陰部坐在鋼筋上,然後直向的鋼筋就往我下體插進去了」,侯先生一句一句說得淡定,但每一字都讓張美玉出了一身冷汗,張美玉問他當下都沒有覺得很痛?「覺得有流了一些血、濕濕的,但我以為還好,但是今天就開始痛腫起來了,所以就來找你。」最後進行內診,明確看到陰囊下方有個明顯傷口,還好透過超音波檢查,確認睪丸沒有被刺傷,讓張美玉覺得患者十分幸運。

張美玉醫生提醒,陰囊創傷一定要檢查睾丸有無受傷,而且陰囊創傷往往會合併感染一定要注意傷口照護。還好病患經過檢查之後,傷口有一些感染,經過清創縫合手術就能夠回家休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