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限定「2款屯京拉麵」回來了! 加碼吃全新麵屋武藏雞白湯拉麵

▲▼「全家x屯京拉麵」聯名拉麵回歸。(圖/業者提供)

▲超商限定「屯京拉麵」回來了。(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冬天就是想吃拉麵!超商限定「屯京拉麵」強勢回歸了,不僅有最經典的「東京豚骨風味拉麵」外,還有「奶油玉米味噌拉麵」等吃,今年更首度找來「麵屋武藏」合作推出全新「雞白湯拉麵」,濃醇雞白湯搭配雞胸叉燒片、溏心蛋等料,每一口都超滿足,即日起於全門市陸續上市,還可加價5元買袋裝白飯,滿足喜歡吃拉麵配白飯的罪惡吃法。

▲▼「全家x屯京拉麵」聯名拉麵回歸。(圖/業者提供)

▲今年有東京豚骨拉麵、奶油玉米味噌拉麵等吃。

「全家X屯京拉麵」每年超夯「東京豚骨拉麵」強勢回歸了,選用Q彈滑順中粗捲拉麵,搭配濃郁日式醬油豚骨湯頭,再加上豬五花叉燒片、溏心蛋、筍乾及蔥花,打造濃郁醇香又不鹹口的滋味,售價145元,即日起於全門市上市;加碼還有另一款「奶油玉米味噌拉麵」,同樣選用中粗捲拉麵,並於豚骨湯頭中加入白味噌及赤味噌,結合滿滿配料,售價145元,預計12月27日上市。

▲▼「全家x屯京拉麵」聯名拉麵回歸。(圖/業者提供)

▲麵屋武藏聯名雞白湯拉麵超商開吃。

今年更首度找來東京超人氣排隊名店「麵屋武藏」合作推出全新「雞白湯拉麵」,選用Q滑細直麵加入熬製醇濃雞白湯中,搭配雞胸叉燒片、溏心蛋、蔥絲及紫洋蔥絲,罪惡滋味可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售價145元,即日起在全門市就能吃到,且看好不少人喜愛吃拉麵加白飯的吃法,至2024年1月9日凡購買指定145元拉麵即可用5元加購袋裝白飯「優質池上飯」,飽足感再升級,拉麵控們絕對要吃。

▲▼7-11開賣栗子甜點。(圖/記者周姈姈攝)

▲▼7-11最新3款栗子甜點開吃。(圖/記者周姈姈攝)

▲▼7-11開賣栗子甜點。(圖/記者周姈姈攝)

吃完主食肯定也要來點甜點收尾,7-11近日開賣3款全新栗子甜點,首推日本直輸季節限定販售「和栗興奶油風味迷你泡芙」,使用日本產栗子製成,咬下就能吃到滿滿栗子奶油內餡,而「和栗興奶油風味雙餡銅鑼燒」同樣選用日本產栗子原料,柔軟外皮結合濃厚雙餡口感,罪惡爆表,最後是找來台南甜點名店「金桃家草莓大福」合作推出的「金桃家紅豆栗大福」,Q彈大福包裹著整顆金黃栗子搭配綿密紅豆餡,每一口都超滿足,趕緊衝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