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有限選新秘或婚攝? 一票全選它:非常重要

▲▼婚禮,新娘,結婚,新郎。(示意圖/達志影像)

▲辦婚禮是很多人一輩子的夢想之一。(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籌備婚禮的眉角很多,選擇適合自己的新娘秘書和婚禮攝影也很重要。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身邊有人正在籌備婚禮,還問了他對於新秘有什麼看法,他則表示會想把預算留給攝影,但也好奇大家會想將錢花在新秘還是婚攝?不少人看完指出,新秘實在太重要,「攝影頂多毀了看照片的慾望,新秘可以毀了整場婚禮」、「新秘吧,新秘畫太醜,攝影請很好是要讓醜永存嗎?」

原PO在PTT表示,正在籌備婚禮的同事日前和他分享,喜歡的新秘要不是不能試妝,就是價格很貴,或只能試妝不能試頭髮,他看完新秘們的作品,覺得若是自己會把預算留給攝影,那名同事似乎也有點被他說服。不過他好奇,女生會覺得新秘比較重要,還是婚攝?會把預算留給哪一個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完都認為,新秘非常重要,「新秘...因為臉書上會有很多人分享他們拍的照片,永遠都會跳出來提醒。」、「只請新秘,知道即便拍照片頂多就只看拿到照片的那一次,乾脆省起來」、「新秘非常重要,好的新秘還可以安撫新娘焦躁心情跟控場」、「新秘吧,新秘畫太醜,攝影請很好是要讓醜永存嗎?」也有人指出,新娘開心最重要,如果不能兩個都選,那就交給女方決定,「 留給老婆讓她自己決定,你別吵」、「看給哪個老婆比較高興。」

另外,本站過去曾報導《砸1萬2請新秘!新娘被「畫得像鬼」...她曝悲慘遭遇:還當眾喊價要錢》,知名新秘Vicky分享「選新秘不踩雷」的3大訣竅,一是「不要以價格為最優先考量」,價格過低可能是新手,價格過高可能是過度包裝和行銷自己,廣告花費加在新秘費用上,二是「看沒有修圖過的原圖作品以婚禮現場照為主)」,第三點則是「一定要試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