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小濤在非洲被捅7刀慘死 警尋血腳印上門...陸籍嫌犯正清理傷口

▲小濤,嫌犯。(圖/翻攝微博)

▲捅殺小濤的嫌犯被警察上銬控制住。(圖/翻攝微博)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前往非洲發展的38歲大陸網紅小濤11月26日在衣索比亞遭人闖入房間,身中7刀遇害,震驚當地直播圈。事件發生後,小濤的表弟林軒(化名)對外界曝光更多細節。他表示,警察循著「血腳印」找上疑犯,進門時該名嫌犯正在清理手上的傷口,床單被套及垃圾桶周圍佈滿血跡,警方還從嫌犯的包內搜出6支手機,其中1支正是小濤的。

▲小濤,嫌犯。(圖/翻攝微博)

▲小濤遇害現場血跡斑斑。(圖/翻攝微博)

《新京報》報導,林軒透露,在案發後曾見到了被警方控制的嫌疑人,嫌疑人20歲出頭,護照信息顯示,他是山東籍,護照發放地為黑龍江。但目前仍沒有相關部門確認嫌疑人為中國籍的信息。

根據目擊者楊先生敘述,小濤遇刺時,正在5樓大廳睡覺,犯嫌看到小濤身邊放了一部手機,正想順手牽羊被小濤發現,兩人便扭打起來,最後,犯嫌用刀將小濤捅傷致死,「上到五樓時,只見小濤趴在走廊地上,身上都是血,行凶者不見蹤影,當時小濤還能說話,我問他是誰捅的,他說不認識。」

小濤最終送醫不治,而犯嫌出庭時言詞反覆,「先說小濤不是他殺的,又說是正當防衛,還說是小濤先動的手。」全案則是交由相關單位釐清。

▲小濤。(圖/翻攝新京報)

▲警方循著嫌犯足跡上門逮人。(圖/翻攝新京報)

小濤在今(2023)年8月才前往非洲衣索比亞拍攝影片,想藉次尋找新商機。查找「小濤在非洲」的快手帳號,之前已有6.4萬粉絲,獲讚數4.6萬,事發後,粉絲數量已經增至7.0萬,獲讚數也升至5.2萬。

小濤在個人資訊欄上寫著,80後「非漂」,分享在非洲的日常,了解原始部落生活。林軒則透露,小濤是河北邯鄲人,今年38歲,父母年過7旬,和妻子育有一兒一女,兒子17歲、女兒12歲,「他是家裡的經濟支柱。」

▲小濤。(圖/翻攝快手)

▲大陸網紅小濤的快手帳戶。(圖/翻攝快手)

林軒強調,他在當地只剩兩件事情待解決,一是案件調查結果,二是想把小濤遺體運回國,後者費用較高,他們還在想辦法解決,「沒經歷過這些,家裡邊特別亂,我們現在特別需要幫助。」大陸駐衣索比亞使館也已派工作人員與小濤家屬聯繫,協助處理善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