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料理新手零失敗和風家常菜!龜甲萬全新「味自慢」調味醬包加入食材簡單搞定

▲▼龜甲萬,味自慢,調味醬包,和風,家常菜,料理。(圖/業者提供)

▲龜甲萬推出全新「味自慢」系列調味醬包,以最道地的和風風味為基礎,只需加入食材拌炒,就能將日式美味直送上桌。快速、方便、簡單,就算是料理新手,也絕不會調味失敗。

圖、文/龜甲萬提供

龜甲萬今年推出「味自慢」五款調味醬包,嚴選原料,堅守不添加調味劑、焦糖色素或香料的原則,選擇加入6種天然蔬果萃取液,包括冬瓜、西洋芹、食鹽、紅蘿蔔、蕃茄糊、蘋果和香菇,以自然的鮮甜提升味覺,讓使用調味醬包的料理,口味變得豐富而有層次。

五款調味醬包之一的「薑汁燒肉用醬」,可將洋蔥與豬肉預先拌炒,再倒入薑汁燒肉用醬,透過醬汁中三種不同形態的薑原料滲入已炒過的食材中,讓菜餚散發誘人香氣。「照燒醬」使用日本獨特的三溫糖,加上萃取自北海道真昆布,呈現鹹甜鹹甜的口感;將醬汁倒入預先炒過的雞肉中,讓雞肉色澤誘人。在日本最熱銷的口味第一名則是「日式醬燒醬」,添加日本靜岡的柴魚萃取液,醬汁細緻的鰹節鮮味適合搭配香煎金黃色的豆腐與牛肉片,鰹節的海洋鮮味摻入牛肉片的香甜之中,讓人一口接一口。「日式味噌醬」為日本熱銷Top2,融合日本長野縣的赤味噌與台產信州風米味噌,香氣濃郁順口;當醬汁倒入炒拌過的茄子與肉片,味噌中濃郁的豆香與多層次的鹹甜滋味,讓食材完美融合。「日式蒜燒醬」是日本熱銷Top3,藉由三種不同型態的大蒜結合而成,簡單百搭各項食材,如高麗菜,再加上些許絞肉,蔬菜和豬肉搭上鹹甜又層次豐厚的醬汁,香氣四溢。

龜甲萬「味自慢」系列調味醬包,現已於全台家樂福、愛買(5款全口味)與全聯(依不同分店口味不同)上市。只要準備食材再加入一包醬包,快速、方便又簡單,不論是料理達人還是初學者,都能輕鬆烹調出美味的日本家庭料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