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專訪/開戰!侯友宜、趙少康、韓國瑜將合體 5場萬人造勢秀肌肉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採訪:陶本和、崔至雲、鄭佩玟、蘇晏男
◎攝影:宋良義、湯興漢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45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29)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獨家專訪,被問到未來選戰策略,侯友宜說,政黨還是很有實力,若沒有實力哪有辦法整個在陸戰、空戰全面啟動?趙少康則透露,與前高雄市長、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三人即將合體,目前規畫至少有五場大造勢,選前之夜期待是在凱道舉辦,但他也笑說,「前提是要借的到啦!」

對於之後贏的戰略,趙少康說,本來侯友宜負責中南部,因為本土、親民形象深植人心,自己來顧北部,但想一想,其實新北是侯友宜大本營,「侯友宜是全能參選人啊!」兩個人就是穿插,有的地方分工,有的地方分進合擊,如果有新的政策也會討論,也都會提出一些建議。

是否能看到侯趙韓三人合體的畫面?趙少康說,韓國瑜的行程也很多,身為不分區第一名,有責任義務帶頭衝,目前規劃大型造勢最少5場,希望選前之夜能辦在台北的凱道,雖然不一定借得到,但還是要去試試看。

侯友宜也強調,國民黨就是打團隊戰,政黨實力擺在那邊,若沒有實力哪有辦法整個在陸戰、空戰全面啟動?最重要的是大家組成團隊,「我也是打仗出身的,很清楚仗要怎麼打」,侯友宜也讚趙少康,最後藍白合破局前,趙還是堅持要合,這是根本態度,「出來幫我就是情義相挺,當然還有更多是為人民、為國家做事、不是為個人」,侯友宜61歲出來選舉,其實也是一個目標而已,能夠團結台灣,為台灣做事情,讓台灣往前走。

隨著「侯康配」登場,國民黨隨即下令,禁止柯文哲替自家立委參選人站台,侯友宜對此直言,黨中央已下軍令,講得非常清楚就是各戰各的,沒有模糊空間,「這是打仗嘛!現在已經開打了,各自努力!」柯文哲也自己也先講過了,就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還想看更多...

ET專訪/盼「兩岸監督條例快過」 侯友宜:你就不要講我親中賣台

ET專訪/趙少康諷若侯柯配「他這50天怎麼過?」 侯友宜大聲呵笑

ET專訪/趙少康不當安靜副手 侯友宜酸:絕不會像蔡賴、扁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