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蕭美琴新節目「喵喵喵」上線 噘嘴嘆:沒貓很難放鬆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日前赴美處理離職與交接手續,並預計將4隻愛貓接回台灣,返台後將全力衝刺選舉。今(28)日於賴清德、蕭美琴兩人社群齊發全新系列節目《Bi-khim 戰貓喵喵喵》,首集節目就大談愛貓經,不只比愛心學貓叫,還和大家分享平時與愛貓的互動,更提到當初「戰貓」來由,不僅貓奴味十足,愛貓之情更溢於言表。

▲▼蕭美琴。(圖/翻攝自影片)

▲蕭美琴透過影片透露與「蔡想想」的故事。(圖/翻攝自影片)

《Bi-khim 戰貓喵喵喵》首集主打「貓貓篇」,一開始蕭美琴先是向鏡頭比愛心、學貓叫,之後更化身貓奴向觀眾介紹家中的4隻愛貓。蕭美琴還透露,因為總統蔡英文先前經常幫她照顧貓咪,有次蕭美琴在花蓮撿到一隻小貓,後來在與蔡英文通話時,小貓不停在一旁喵喵叫,因此便決定將貓咪送給蔡英文,這隻貓便成了現在健康活潑的台灣第一貓「蔡想想」。

談起家中四隻愛貓,蕭美琴更是停不下來,除了分享貓咪的名字、個性外,更不停秀出手機裡愛貓的照片。談及現在貓咪還在美國,蕭美琴更忍不住噘嘴表示「沒有貓在實在很難放鬆」,儼然是位超級貓奴。

節目最後,蕭美琴也說明自己「戰貓」稱號的來由。蕭美琴表示,先前駐美時曾被記者問到,在國際上面對戰狼將如何應對,蕭美琴便回應,「那我就是戰貓,貓比狼還受到喜愛,且特質更吸引人,不只有平衡感,在狹隘的空間上也有辦法取得平衡」,如今戰貓的性格,便成了蕭美琴與國際友人往來互動時的代表性精神。

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期待透過《Bi-khim 戰貓喵喵喵》的全新系列節目,讓大眾能看到蕭美琴平時鮮少透露的面向,未來也預計會陸續推出其他集數,讓民眾能更直接、全面地認識蕭美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