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2億元美金要柯文哲當副手? 侯友宜:去問民眾黨吧!

▲▼侯友宜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30週年慶。(圖/記者周宸亘攝)

▲侯友宜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30週年慶。(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在藍白合過程中有人開價1億元到2億元美金,要柯擔任副手;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更說,消息從國民黨方面人士傳過來的,相關證據都有。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回,「我不清楚這件事,這民眾黨說的,去問民眾黨吧!」

柯文哲今晚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理監事聯席會議暨30週年慶聯誼晚會,會後接受聯訪。記者問到,陳智菡說,給兩億美金的是國民黨的人,但晚間柯文哲受訪時迴避這個問題,是否希望柯直接說是誰?侯友宜說,「我不清楚這件事,這民眾黨說的,去問民眾黨吧!」

另,侯友宜在專訪上提到,自己在藍白合破局後,多次打給郭台銘。侯友宜說,他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團結在野的力量,大家一起努力,讓我們的力量更強大。

▲▼侯友宜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30週年慶。(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