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知名詩人余光中妻子范我存「安詳灑脫」辭世!享耆壽92歲

▲高雄市政府4位局長親自到余光中老師家中致歉,中獲得首肯             。(圖/高雄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韓市府任內4位局長到余光中老師拜訪,當時與夫人范我存(中)合影 。(資料圖/高市府文化局提供)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知名詩人余光中的夫人范我存24日晚間七點半過世,享耆壽92歲。她是余光中的遠房表妹,兩個人走過戰亂,相識結髮70年,膝下有4個女兒。

范我存,一直都在余光中的後面,處事低調,不過在朋友眼中卻是有著「俠女」性格,同時也是古玉研究者,著有《玉石尚:范我存收藏與設計》等書,而余光中先是在2017年12月14日過世後,當時范我存女士還跟女兒特別整理遺稿,發表了數篇文作,預計兩人未來將合葬同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