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大學「屏大貝Go」化身為募款天使 成為吸睛「金」焦點

▲國立屏東大學歡慶十歲生日              。(圖/屏東大學提供,下同)

▲國立屏東大學歡慶十歲生日 。(圖/屏東大學提供,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為迎接國立屏東大學十歲生日,以學習輔助犬「貝貝」做為原型設計的「屏大貝Go」娃娃,化身為募款天使,捐款1千元以上給學校,即可獲贈一隻,募款所得做為鼓勵同學向上的獎學金,11月25日校慶典禮登場,立即成為全場最吸睛的焦點;而學習輔助犬「貝貝」本尊以及其他多隻學輔犬,也在特教中心的領犬員陪同下,在簽到處與捐款的貴賓、校友或教師同仁合照。

▲國立屏東大學歡慶十歲生日              。(圖/屏東大學提供,下同)

▲國立屏東大學歡慶十歲生日              。(圖/屏東大學提供,下同)

屏東大學第10屆校慶典禮於今日在民生校區大禮堂登場,校慶系列活動近期已如火如荼展開,並有多所國際姊妹校校長出席校長論壇,分享屏東大學USR的國際經驗,展開更密切的合作交流,也恢復疫情前的校慶盛況。

早在合校初期,校方就引入學習輔助犬,更成立全國第一座學習輔助犬訓練教室,特教中心的學習輔助犬已成為本校的亮點特色之一,其中西高地白㹴犬「貝貝」,成為「屏大貝Go」創意發想的原型,更化身為該校饋贈貴賓的限量娃娃。

每位收到「屏大貝Go」娃娃的貴賓都愛不釋手,還有不少校內外人士透過管道,詢問要如何購買收藏,為歡慶合校10週年,只送不賣的「屏大貝Go」,只要捐款1千元以上(含1千元)給學校,即贈送一隻,但以「每人一隻」為限,募款所得將做為獎學金。

陳永森校長及夫人蘇淑怡夫婦以1萬元現金,抱走了一隻「屏大貝Go」娃娃;校友總會張平沼理事長獲也立即加碼捐款現金五千元,抱走「屏大貝Go」娃娃。而經常在屏大校園慢跑的大華慢跑協會陳啟仲理事長和許多會員,更是最支持這項活動的團體,紛紛捐款給學校,一口氣抱走了十多隻「屏大貝Go」娃娃。

陳永森校長感謝各界對屏東大學的愛護,不僅出席校慶祝賀屏東大學十歲生日快樂,還以實際行動支持屏東大學,捐款所得將全數做為本校鼓勵學生向上的獎學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