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黃士修提國民黨初選民調 朱立倫氣憤回擊:禁得起考驗別汙衊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在野整合,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在君悅飯店會面。在會議尾聲,郭辦發言人黃士修提及郭台銘不會要求朱立倫檢視「五月份民調」,讓朱立倫大為光火,現場氣憤回擊,不要污辱5月份的民調,那三份參考民調都可禁得起考驗,用汙衊方式,絕對非今天願意見到的。

▲侯友宜、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柯郭朱馬會談23日下午近5時在君悅飯店登場,然經過逾1小時半的討論,但整合仍沒有結果。在會談尾聲,黃士修說,郭台銘真心不希望藍白執著在民調爭議上,如同郭不會要求朱立倫檢視五月份的十幾份民調,再吵下去沒有結果。

朱立倫聽聞後氣憤回擊,不要污辱5月份的民調,那三份參考民調,每一份都是真實的,可以禁得起所有考驗,用汙衊方式,絕對非今天願意見到的。

黃士修又嗆,對不起,應該是四月份大部分民調跟五月民調,這個不會有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