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配合當「桶箍」 郭台銘盼柯文哲、侯友宜放下民調爭議

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進入登記截止倒數48小時,獨立參選人郭台銘今(22)日在臉書刊登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活動紀錄,指「藍白郭」有必要今天碰面,由柯安排時間、地點。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陳家頤表示,只要侯、柯擱置民調爭議,也約好時間、地點,「郭董隨時準備好扮演桶箍,直到中選會24日下午5點登記截止,不放棄任何一線機會。」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陳家頤表示,從活動紀錄可以看到,郭從昨晚就積極設法促成「藍白郭」三巨頭聚首,為此一路聯繫到深夜,今天大清早6點多也持續聯繫,終於在7點約好上午8點在郭家碰面,但才過不到5分鐘,侯就反悔。

陳家頤指出,郭台銘被侯友宜、柯文哲尊稱為「大哥」、「老大」及「最有能力進行整合的桶箍」,郭認為侯、柯雙方目前的癥結點是在於民調爭議,但此爭議根本已經淪為各說各話,所以希望雙方能予以擱置,這才有助在野整合,否則就算見面也不會有進展;因此,郭建議由柯來跟侯聯繫,如果侯、柯都能擱置民調爭議,就由柯轉達時間、地點,三人一起碰頭,「郭董隨時隨地都能配合」。

至於民眾黨聲明目前沒有特別安排會面,陳家頤說,有看到該聲明,其中特別提到「若侯陣營仍糾結在民調細節的討論,將繞回原點,使三方會面淪為空談」,意思就是,哪個時候大家不再糾結民調爭議,就還是可以會面。

陳家頤強調,郭台銘始終堅持主流民意大聯盟、在野整合進行政權輪替,何時侯、柯擱置好民調爭議、也約好時間地點,郭都能配合前往會晤,「郭董隨時準備好扮演桶箍,直到中選會24日下午5點登記截止,不放棄任何一線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