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毛寶貝沾染幸福喜氣 板橋動物之家志工喜結良緣

▲新北板橋動物之家志工喜結良緣。(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志工服務幾次互動後,動物之家狗狗們可以穩定和忠諺 、家齊同框合影。(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下同)

記者戴上容、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動物之家日前有志工特別至動物之家拍攝志工服務跟毛寶貝互動影片,要在婚禮上撥放,讓親友知道當志工也能找到好姻緣。板橋志工隊家齊與忠諺因為愛動物,在板橋動物之家相識、相戀,即將在12月23日步入婚禮,除紀念兩人相遇、結緣並相戀的初始之地,更希望分享喜氣給園區內的毛寶貝。

板橋動物之家志工李家齊從小喜歡狗,自2019年起就到動物之家當遛狗志工,帶著毛寶貝開心散步訓練,並在網路上分享服務過程,當愛狗的朋友知道後,相約更多人到板橋動物之家陪伴毛寶貝們。她在志工服務時認識了同樣來當志工的忠諺,發現不僅彼此有愛狗的共同愛好,也有許多其他的共同話題,慢慢地從認識進展到交往,最後決定攜手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新北板橋動物之家志工喜結良緣。(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全家福與認養的毛寶貝拍攝結婚照。

動物之家是兩人相遇、相識、相戀的結緣之地,希望能留下紀念放在婚禮影片中,讓親朋好友都看到這些可愛紅娘毛寶貝,如何串起他們倆的幸福,跟忠諺也討論過婚後會繼續當志工,讓更多毛寶貝也能跟他們一樣幸福。在攝影師的捕捉畫面下記錄他們倆跟毛寶貝之間的信任與親密,眼中滿滿的幸福令人感動。

家齊表示自己跟忠諺初遇時,倆人分別帶著「馬尼」跟「滷肉」在散步,在兩隻狗狗的牽線帶領下認識了忠諺,現在與忠諺即將步入婚禮殿堂,「馬尼」跟「滷肉」也雙雙被好心人認養了,不論是自己或是狗狗們都有了一個家,感到十分幸福,而且當志工最開心的事情莫過於知道一起陪伴過的狗狗被認養了,那種感動讓自己更加熱血滿滿,更加期待下次志工活動到來。

▲新北板橋動物之家志工喜結良緣。(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恭喜家齊與忠諺即將在今年12月23日喜結連理。

板橋動物之家站長徐愛明獸醫表示,感謝志工們無私的奉獻,上班之餘每周來陪伴園區內的毛寶貝。志工們每次帶這狗狗散步運動,除了能讓動物身體更健康,也能更加社會化、動物之家犬隻可藉由志工牽繩訓練,降低犬隻對人類戒心與躁動,增加認養的機會。讓更多人願意來參與、增加牠們的曝光,能夠順利找到一個永遠愛護牠們的新家。

新北市動保處長楊淑方表示,十分榮幸志工選擇來動物之家來紀念人生中這個重要的歷程,看到新人臉上流露出的幸福笑容,讓人隔著照片也感受到他們開心的心情,希望他們永浴愛河!也歡迎年滿18歲喜愛動物、尊重生命,有耐心、高度志願服務熱忱之青年學生與社會人士報名,有居留證的外籍人士也歡迎;新北市有8處動物之家,希望民眾一起為毛寶貝貢獻愛心,投入志工服務,讓新北市成為毛寶貝最溫暖的城市。

▲新北板橋動物之家志工喜結良緣。(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家齊與因棄養入所的「滷肉」合照,現已被認養改名滷蛋。

▲新北板橋動物之家志工喜結良緣。(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志工服務忠諺與動物之家狗狗「斑比」互動。

▲新北板橋動物之家志工喜結良緣。(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家齊與忠諺特別邀攝影師要將兩人定情的板橋動物之家志工服務拍攝成婚禮當天的影片。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2023愛戀港都夜基隆光影節 光雕秀結合AR城市...尋寶搶先看

►考察深圳歡樂港灣經驗 謝國樑:打造港景兒童樂園

►致贈深圳市長和平之春瓷盤 謝國樑盼交流春暖花開

►謝國樑考察深圳萬海 航運企業將投資未來七堵航運總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