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侯友宜喊話柯文哲重比9份民調 國民黨明日中常會延期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距離總統大選登記日只剩倒數3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1)日下午4時召開臨時記者會,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中午來電盼重啟協商。對此,侯提議用公開透明方式,請民調專家學者重新檢視9份民調,並且全程公開透明直播。為因應侯友宜的提議,一位黨務主管透露,明日中常會將順延一次,至於何時召開,則視柯文哲的回應而定。

▲▼侯友宜召開臨時記者會最後喊話。(圖/記者陳煥丞攝)

▲侯友宜下午召開臨時記者會最後喊話。(圖/記者陳煥丞攝)

明年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倒數三天,藍白合進度瀕臨破局,侯友宜下午臨時舉辦記者會表示,是因為柯文哲打電話給他,稱「有人告知他藍白要不要再談一談」。侯友宜說,「回到問題癥結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他建議雙方回到協商桌,在社會大眾面前公開檢視9分民調,全程直播。

侯呼籲柯文哲指派兩位專家學者,朱立倫、馬英九也各指派一位學者,「二對二討論」;至於是否要回到馬辦,或是柯文哲有指定地點,就讓專家學者做公平判斷,他都沒有意見。為回應藍白支持者聲音,「回到我們都沒有走完的最後一哩路,把它走完,誰勝誰負,全程公開直播,以昭公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