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雲林前議長沈宗隆挺立委參選人 曝選情詭異疾呼年輕人返鄉投票

▲前議長沈宗隆指出,這次的選舉很詭異很弔詭,從總統選舉到地方選舉,都感覺沒到最後一刻都不明朗。(圖/記者蔡佩旻攝)

▲前議長沈宗隆指出,這次的選舉很詭異很弔詭,從總統選舉到地方選舉,都感覺沒到最後一刻都不明朗。(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國民黨提名雲林兩區立委參選人丁學忠與邱良閱,均於今(20)日上午前往雲林縣選委會進行登記,前議長沈宗隆到場為其加油、支持,沈宗隆受訪提及選情五五波,除了感到選情弔詭外,更指出選舉結果取決於年輕人,也疾呼「期待台灣的年輕人返鄉投票」,語畢現場響起如雷掌聲,縣長張麗善底點頭直說「語出驚人」。

前議長沈宗隆指出,這次的選舉很詭異很弔詭,從總統選舉到地方選舉,都感覺沒到最後一刻都不明朗,沈宗隆嚴肅表示,這次的選舉其實我在這邊要慎重講一句很沉重的話「說八年前台灣命運的改變是那些年輕人、 四年前也因為那些年輕人然後改變台灣的命運」。

這次的選舉我相信地方大家都是五五波,有差也頂多是四五,但取決於年輕人的返鄉與動向,最近我一直在從各方面打聽,我感覺八年前太陽花運動的這些年輕人,包括四年前反送中的這些年輕人, 他們現在在社會上都深深的覺悟,他們相信的人已經讓他們失望,所以最近聽到的就是他們希望回來再改變台灣的命運。

沈宗隆強調,我相信這些年輕人一定不會辜負台灣以及我們台灣所有百姓的期待,我們期待台灣的年輕人返鄉投票,把這次的選舉完全再改變回來,我們要相信這些年輕人。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雲林山線立委參選人邱良閱今登記 超大顆印章搶眼

►雲林海線立委參選人丁學忠今登記 國民黨「大咖齊聚」

►列不分區第一!韓國瑜回雲林為邱良閱站台:這次給年輕人做看看

►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列第12 張嘉郡:以小小的身軀扛起使命!

►福興宮太平媽析福馬拉松5千人開跑 單親媽推腦麻兒獲滿滿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