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換情資」鎮長也涉案遭羈押禁見 屏東郭台銘賄選案擴大

▲潮州鎮長周品全涉郭台銘連署書賄選遭收押禁見             。(圖/取自周品全臉書)

▲潮州鎮長周品全涉郭台銘連署書賄選遭收押禁見 。(圖/取自周品全臉書)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地檢署偵辦屏東縣潮州地區有以現金200元不等價格,換取總統候選人郭台銘連署書情資,指揮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及潮州警分局人員查緝,拘提3名涉案人到案,查扣數十份連署書,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經清查發現潮州鎮長周品全也涉入,18日傳訊到後今(19日)向法院聲押獲准,案情有擴大趨勢。

屏東地檢署上月25日獲報潮州地區有以現金200元不等價格,換取郭台銘連署書情資,旋即指示轄區專責余彬誠主任檢察官及鍾佩宇檢察官,指揮潮州警分局、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偵辦。

經密切蒐證後,於10月25日拘提3名嫌疑人到案,並持續深入追查後,查扣數十份連署書;翌日詢問相關連署人,經檢察官複訊3名嫌疑人後,認渠等涉犯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87條第1項第2款,犯罪嫌疑重大,有羈押之原因及必要性,於昨(26)日晚間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被告3人獲准。

檢警持續追查,發現潮州鎮長周品全涉案,傳訊他到案,據悉,他否認,檢方以他涉案重大且有串證之虞,19日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案情持續擴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