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蔡英文桃園拜關公 祈求2024賴清德順利當選國會過半

▲蔡英文桃園拜關公祈2024賴清德當選國會過半

▲蔡英文桃園拜關公,祈求2024賴清德順利當選國會過半。(圖/賴清德桃園競總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4總統、立委大選日逼近,總統蔡英文19日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民進黨提名的桃園區域立委參選人范綱祥、鄭運鵬、黃世杰等人陪同,分別前往桃園明倫三聖宮、楊梅高山頂啟明宮參香。現場民眾熱情喊出「小英我愛你」,致詞中,立委鄭運鵬也直喊,「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總統我也愛你。」

蔡英文表示,來明倫三聖宮祈求關聖帝君幫忙,讓賴清德順利當選、國會過半。回憶起過去,蔡英文希望桃園成為下一個時代的領頭羊,所以鄭文燦市長在任內八年從基礎建設開始做起,如今鐵路地下化,也已經動工。鐵路地下化是一座現代都會的指標,所以再大的投資都是值得的,希望鄭運鵬、范綱祥努力把選上,監督鐵路地下化工程。同時也稱讚桃園在這八年內,機場捷運開始營運,捷運網已經逐漸開始定案、興建,讓桃園的都市發展更有底氣。▲蔡英文桃園拜關公祈2024賴清德當選國會過半

▲桃園明倫三聖宮參香。(圖/賴清德桃園競總提供)

蔡英文話鋒一轉,講述除了興建公共建設,自己也不忘還債,2016年至今已還債8000多億,今年的還債目標更是這八年來最高的一次。2015年的總稅收2.1兆,去年已達3.2兆,今年也一定會超過去年。

蔡英文說,照顧老人家讓年輕人無後顧之憂,長照預算也從一年50億元成長到600多億。也不忘投資國家的未來「年輕人」,提出「0-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蔡英文最後說道「台灣的進步已經開始,就不要停下來,讓接棒蔡英文的人可以繼續往前走,所以要拜託大家支持賴清德讓他繼續接棒」

鄭文燦表示「民主是辦喜事」,是人民作主投票選出總統,而不是四個人關起來密室協商來決定職務分配。今天不管是大黨欺負小黨、設計小黨,不管是哪一個劇本,我們唯一的劇本應該是台灣人民選出正確的人,走出正確的路。

鄭運鵬表示,三聖宮的主神聖帝君代表著忠義的化身,蔡英文總統有著忠義的精神,帶領台灣讓國際看見台灣。桃園有很棒的產業基礎,未來也一定會推動桃竹苗大矽谷計劃,來補足台積電不來桃園的遺憾。▲蔡英文桃園拜關公祈2024賴清德當選國會過半

桃園區立法委員參選人范綱祥表示,蔡英文總統與鄭文燦副院長的有感施政,大家都記在心裡,不論是捷運路網或是鐵路地下化都讓桃園變得更好,如果未來當選立法委員,我也會協助推動桃竹苗大矽谷計劃,讓台灣邁向更好的未來。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明倫三聖宮主委簡朝吉、副主委簡征潭、立法委員鄭運鵬、立法委員參選人范綱祥均一同出席參香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