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黃國昌加入民眾黨 「支持柯文哲籌組跨越黨派聯合政府」

▲▼黃國昌出席「獨裁者的金庫:中美洲銀行調查報告公布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傳出將列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據了解,時代力量中央黨部今(16日)稍早已經收到黃國昌退黨申請,而根據黃國昌官方後援會給支持者的信,信中指出,黃國昌認同柯文哲理念,決定加入台灣民眾黨。

稍早傳出時代力量收到黃國昌退黨申請,對此,時代力量下午5點23分回應,已於今(16)日收到黃國昌的放棄黨籍申請書,並由同仁完成退黨作業,相關回應將於明日召開記者會正式說明。

黃國昌官方後援會稍早也寄出一封給支持者的信,信中指出,黃國昌支持柯文哲「把國家還給你」的理念,並決定加入台灣民眾黨。

信中表示,黃國昌從今天以後,將秉持互相認識、尊重、合作、諒解的基礎,參與台灣民眾黨一起思考、共同討論、合作行動的隊伍,並支持柯文哲2024籌組一個用人唯才、跨越黨派的聯合政府。

黃國昌指出,相信很多人都認為他跟柯主席是完全不同的人,不論是個性、成長背景甚至公共政策看法,都存在相當差異,但這些差異之前都有一個最大共同點,就是不樂見台灣陷入黨同伐異的泥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