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爆:連陳智菡都想離職了!我需要說服年輕人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藍白確定合作,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卻被發現,疑似用手拭淚引熱議。對此,柯坦言,因為這件事,連陳都想要離職了,「我需要出來說服年輕人,不然不會投我。」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總統馬英九,15日進行藍白合第二次政黨協商,決議以民調決定在野最強組合。

然而,就在馬、朱、侯、柯受訪時,陳智菡卻被拍到疑似用手拭淚。對此,陳則澄清並沒有哭,只是剛好在揉眼睛被拍到。她隨後也在臉書發文喊話,「快回家電話接起來,唯一支持柯文哲。」

▼藍白政黨協商結束,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疑拭淚。(圖/記者袁茵翻攝)

▲▼藍白政黨協商結束,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眼眶泛紅。(圖/記者袁茵翻攝)

而柯文哲在接受《新聞面對面》政論節目專訪時,被來賓問到,「你們這樣千辛萬苦,終於藍白合了,那你IQ又是157,你就可以算一算你們1+1會等於多少?」柯回應,「這個我還是需要出來說服年輕人,不然不會投我。」

來賓詢問,「你年輕人不是顧得很穩嗎?你覺得你流失了嗎?」柯文哲則揮揮手說,「我跟你講,我連我的陳智菡都想要離職了,怎麼不會。」主持人追問,因為藍白合這件事嗎?柯說對啊。

來賓再問,「你1+1沒有1.5,你是白搭的啦。」柯文哲坦言,「現階段我想不出有更好的方法,你有本事自己贏嗎?我有沒有本事自己贏?」

▲馬英九、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於政黨協商會議後合影並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朱立倫、侯友宜、馬英九、柯文哲會後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馬英九、朱立倫、柯文哲、侯友宜於政黨協商會議後合影並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