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溪宴秒殺!男前1天就來等 阿公帶躺椅排10hrs「被叮5個包」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鹿港鎮公所主辦的「四季紅冬歡鹿溪宴」活動,19道菜每桌4000元,還送紀念碗盤及炊粉當伴手禮,今(14日)上午8點開始受理報名,搶頭香的是來自台中霧峰的陳先生,昨晚8:30就到公所前排隊,還有一名在地73歲阿公,自備躺椅、棉被來排隊,還被蚊子叮了5個包。而現場、網路、傳真同步開賣後,10分鐘內秒殺完售,人氣強強滾。

▲鹿溪宴將於11月25日登場。(圖/鹿港鎮公所提供)

▲鹿港公所舉辦鹿溪宴活動秒殺。(圖/鹿港鎮公所提供,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的鹿溪宴訂於11月25、26日舉辦,兩天各席開100桌,今天在公所分別受理現場報名20桌、網路報名20桌、傳真報名60桌(單天桌數),現場報名的名額,在開始受理前就已經超過20人。

▲鹿港公所舉辦鹿溪宴活動秒殺。(圖/鹿港鎮公所提供)

▲鹿港阿公帶躺椅排隊搶訂鹿溪宴。

其中報名25日鹿溪宴的第一名、來自台中霧峰的陳先生,他從昨晚8:30就來排隊,為了讓家人一嚐鹿港道地美食,犧牲睡眠、頂著寒風搶到頭香!而今年73歲、住在鹿港泰興里的郭先生,已是第五年報名參加鹿溪宴,昨晚10點自備躺椅、被子來到現場排隊,雖被蚊子叮了5個包,但他說,只要能吃到鹿溪宴的美味佳餚,一切都值得。

▲鹿港公所舉辦鹿溪宴活動秒殺。(圖/鹿港鎮公所提供)

公所表示,網路及傳真報名也是同時間爆量,8點開放後,27秒內瞬間額滿,網路報名宣告完售;傳真報名也在8點10分前全部售罄,搶桌程度一年比一年激烈,相當受歡迎。

鹿港鎮長許志宏表示,今年的菜色相當豐富,前菜有:烏魚子、野生蝦猴酥、鹽粉蛤、鰻魚;主菜有特製小肉包、魷魚肉羹、芋丸、麵線糊、鴨肉米糕、蚵仔煎、蝦丸湯、春餅外,還有結合時令的「烏魚蒜」,食材新鮮、美味爽口,是鹿港在地烏魚烹調料理首選。

▲鹿港公所舉辦鹿溪宴活動秒殺。(圖/鹿港鎮公所提供)

除此之外,今年總舖師的手路菜「三絲卷」(以「網紗」古法製作的「炸卷」),更是來到鹿港「吃辦桌」才有的特色小吃。而餐後甜點有桂圓花生湯圓、筍香鹹蛋糕、厚片牛舌餅、麻糬,總共近20種在地美食,相當澎湃!另外並贈送參加者每人一份的新吉發炊粉,物超所值、有吃又有得拿。

▲鹿港公所舉辦鹿溪宴活動秒殺。(圖/鹿港鎮公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