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稱「照顧弱勢防殺人犯」 陳建仁:歧視言論無法被社會接受

▲▼陳建仁  立法院對行政院院長施政報告繼續質詢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陳建仁。(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0日在嘉義市舉辦「民眾之聲」開講活動,談到社會弱勢族群問題時,稱照顧弱勢是避免未來出現殺人犯,遭到綠營質疑。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說,柯前市長的一些歧視性的言論,相信是沒有辦法被社會大眾所接受,而且也不符合大家對於政治人物的一個期待。

陳建仁14日赴花蓮視察「台9線花東縱谷公路安全景觀大道計畫-木瓜溪橋改建工程」時受訪說,柯前市長的一些歧視性的言論,相信是沒有辦法被社會大眾所接受,而且也不符合大家對於政治人物的一個期待。

陳建仁強調,政府對於弱勢、需要幫助的這一些族群,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來提供他們必要的協助,在他們最困難的階段,一定會跟他們一起努力度過難關。

陳建仁說,希望每一個人民都能夠得到最需要的政府的照顧,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共榮共好,台灣能夠更堅韌、更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