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集團捐贈嘉義縣消防局 高頂救護車1部及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1組

▲▼愛爾麗集團,捐贈,嘉義縣消防局。(圖/愛爾麗提供)

▲愛爾麗集團熱心提供救護資源。

圖、文/愛爾麗提供

嘉義縣消防局於112/11/10於消防局大門口辦理捐贈儀式,感謝愛爾麗集團常如山董事長及劉貞華總經理捐贈一台全新高頂救護車及一組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給消防局,活動中有嘉義縣縣長翁章梁、消防局局長蔡建安至場見證儀式,感謝愛爾麗集團捐車造福縣民。

資料顯示嘉義縣救護件數由81年的3,213件次到111年的27,751件次,對救護車需求逐年上升,救護車的安全及性能有改善與提升必要性。常如山董事長從台南白手起家,創立愛爾麗集團,深感國內消防救護車輛裝備器材不足,秉著熱心公益、回饋社會的信念,持續於各縣市進行公益善舉。

此次捐贈的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將配置在第二大隊民雄高級救護隊、救護車為愛爾麗集團35號將配置在第一大隊朴子專責救護隊,高階多功能生理監視儀與全新高頂救護車造價合計新臺幣480萬元。

救護車捐贈典禮儀式中,嘉義縣縣長翁章梁感謝常董事長的善心義舉。嘉義縣消防局表示,緊急救護在嘉義縣勤務中佔了很大比例,對於緊急救護資源的需求也持續增加,愛爾麗集團熱心提供救護資源,提升消防局救護人緊急救護勤務安全及病患的妥善照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生麗國際贈鞋包鼓勵兒少勇敢追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