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選舉入場」被卡? 謝子涵控中市府活動不中立

▲▼謝子涵質疑行政不中立。(圖/翻攝自Facebook/謝子涵)

▲謝子涵質疑行政不中立。(圖/翻攝自Facebook/謝子涵)

記者呂晏慈/台中報導

立委選舉如火如荼,民進黨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謝子涵挑戰國民黨資深立委楊瓊瓔,她今(12日)指控,11月11日參加神岡文化季,見到會場掛著「禁止選舉及助選入場」的看板,為不為難工作人員,她便離開去跑別的行程,未料又透過鄉親得知牌子已經被拆掉了,她質疑,因楊曾任副市長,導致潭雅神后行政不中立。

謝子涵貼出兩張照片表示,昨天晚上8點20分她抵達神岡文化季現場,看到「禁止選舉及助選入場」,為了不為難現場工作人員,她就離開去跑別的行程;不過,到了8點50分,「大家知道,這半小時之間發生了什麼事嗎?這個半小時,正是我到現場後看到『禁止選舉及助選入場』,為了不為難現場工作人員,我就離開去跑別的行程」。

謝子涵轉述,結果在現場參加活動的鄉親,打電話問自己為什麼沒有到現場拜票?這位鄉親還說,「牌子已經拆掉了,人家就是在卡你啦!」

對此,謝子涵質疑,其他選區的非現任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可以自由進出市政府活動,還跟台中市長盧秀燕合照,也有候選人借用社區活動中心,甚至借用公園辦造勢活動,他們都沒有被市府刁難,唯獨第三選區不行、只有潭雅神后不行,不是行政不中立,而是「楊瓊瓔不想看到謝子涵出現!」

謝子涵表示,潭雅神后獨有的行政不中立,顯然不是盧秀燕的意思,而是楊瓊瓔「副市長」的餘威,「謝謝那位打電話給我的鄉親朋友,我隨即又回到現場,站在門口向散場的鄉親道晚安。明天,我會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