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台夾娃娃機遭鐵鎚砸爛!警揪出離職員工幹的 復仇動機曝光

記者吳世龍、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分局今(12日)凌晨0時接獲通報,左營區華夏路上一家娃娃機店遭砸,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於三民區本館路逮捕涉案的謝姓男子(44歲)。初步了解,謝嫌為離職員工,因近日妻子往生,但老闆卻未致意關心,因此心生不滿、挾怨抱怨。全案訊後依毀損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高雄夾娃娃機店遭砸。(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夾娃娃機店遭砸。(圖/記者吳世龍翻攝,下同)

左營警方今凌晨獲報後前往現場勘查,發現店內8部夾娃娃機台玻璃均遭人以鐵鎚砸破,現場滿地玻璃碎片、一片狼藉,但機台內的財物卻未被取走,研判應是熟人尋仇。案發後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鎖定特定對象,隨後即在三民區本館路上緝獲涉嫌動手之謝男。

初步了解,謝男係該店離職員工,他供稱因日前妻子往生,但老闆卻未關懷慰問、也未在喪禮時送上花圈致意,因此心生不滿,才會駕車前往砸店犯案。全案訊後依毀損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高雄夾娃娃機店遭砸。(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