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訴苦沒被加進「公司小群組」 一票人羨慕根本炫耀文

▲社群軟體,LINE,手機,群組。(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發現自己不在公司同事LINE小群組裡,網友卻說這樣超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職場小圈圈相當常見,但一名網友表示,某天上班時赫然發現一個正職員工的專屬群組,唯獨她一人不在裡面,甚至還會講她壞話。對此,網友卻紛紛推爆,「群組要幹嘛?下班就下班啊!」

原PO在PTT女版訴苦,表示她進公司當正職已經有4個月了,一直都知道正職員工有創一個專屬群組,只剩下她不在裡面,雖然沒有到很在意,因為可能來得不夠久,但有天她偶然發現其他同事會在群組裡面講一些關於她的壞話後,上班都會很不想面對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解釋「專屬群組」,她說公司雖然有20幾個人的大群,但專屬群組裡面只有包括主管在內8個正職員工,雖然在群組裡面還是會講一些工作的事,但因為原PO不在群裡,就得等隔天主管通知她要做什麼,而群組剩下聊的,就是八卦。

至於為何會發現這個群組,原PO說,公司有台key單的電腦,主管常用那台電腦登入自己的Line帳號卻忘記登出,有天訊息自動跳出來就被原PO發現了。

網友紛紛留言「訂便當群組有你就好」、「可以在公司當空氣,我認為是最高的境界,都不要來煩我最好」、「沒有公司群組超讚的好嗎XDD幹嘛想不開」、「炫耀文」、「上班同事,下班不認識,職場真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