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幫你跟上聊天話題!LINE社群「右下角」新功能按鈕上線

▲LINE訊息摘要功能上線。(圖/LINE)

▲LINE訊息摘要功能上線。(圖/LIN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LINE社群推出全新功能「訊息摘要」,這項新功能可以使用 AI 總結 LINE 社群聊天室訊息。當聊天室內累積了足夠的訊息時,AI 會自動在特定時間進行摘要,無需主動操作。透過訊息摘要,不錯過聊天室內的討論話題,快速了解相關內容,並重新開啟與他人的對話。

LINE官方表示,訊息摘要功能採階段性功能更新,若社群未出現此功能,還請稍加等待並確認 LINE 版本是否已更新。訊息摘要功能是採用 OpenAI 的生成式 AI 模型。其準確性可能非為百分之百,且 LINE 社群不就訊息摘要功能作出任何無瑕疵、安全性、可靠性、正確性、完整性、有效性或特定目的之適用性的明示或默示保證。

另外,所有使用於摘要功能的訊息將不會儲存在 OpenAI 中。訊息摘要生成後,若已被使用於訊息摘要內容的聊天室訊息被刪除或收回,則不會反應到該已生成之其摘要內容中。

▲LINE訊息摘要按鈕。(圖/LINE)

▲LINE訊息摘要按鈕。(圖/LINE)

訊息摘要可提供所有成員瀏覽,當社群聊天室擁有訊息摘要的功能後,社群裡的所有成員,皆可以瀏覽訊息摘要功能。點擊聊天室右下角的「訊息摘要」按鈕就可查看摘要結果。當社群聊天室內的訊息累積到足夠量時,AI 會在固定時間自動彙整摘要,不需額外操作。

此功能僅支援 LINE 應用程式版本 13.16.0 及更高版本,請確認 LINE 版本是否已更新至最新版本。LINE 電腦版本目前尚不支援。

若已有訊息摘要功能的社群關閉「在搜尋結果中顯示此社群」及「向所有人公開」任一設定後,此功能將自動移除且無法恢復。如果被摘要的訊息被刪除或收回,對已生成的訊息摘要結果不會有任何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