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陸雙拼超滿足! 最新「炙烤大蝦嫩牛比薩」全門市開吃了

▲▼必勝客推最新炙烤大蝦嫩牛比薩 。(圖/業者提供)

▲最新炙烤大蝦嫩牛比薩開吃了 。(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新口味比薩報到!人氣速食品牌「必勝客」最新口味比薩來了,強勢推出超罪惡「炙烤大蝦嫩牛比薩」,一次就能吃到鮮嫩牛排、炙烤大蝦等海陸雙拼,加碼還有「海陸派對拼盤」,吃得到秘製霸王功夫雞翅、魷魚圈等點心,滿足爆表,即日起於全門市開賣。

▲▼必勝客推最新炙烤大蝦嫩牛比薩 。(圖/業者提供)

▲炙烤大蝦嫩牛比薩大口咬下還炸出牽絲起司。

延續去年超人氣海陸系列,必勝客這次直接把西班牙料理端上桌,打造全新年終限定「炙烤大蝦嫩牛比薩」,選用鮮嫩厚切牛排結合羅曼斯可醬,每一口都能吃到牛排的鮮甜口感,再搭配炙烤大蝦、丹麥Buko奶油製成的乳酪起司球,大口咬下還有滿滿珍珠起司、莫札瑞拉狂牽絲,肯定要揪團吃一波。

▲▼必勝客推「水牛城雞翅海陸派對拼盤」 。(圖/業者提供)

▲還有全新海陸派對拼盤。

加碼還推「水牛城雞翅海陸派對拼盤」,一次就能吃到特製美式經典水牛城辣醬搭配秘製霸王功夫雞、魷魚圈尬蒜酥,還有淋了牛肝菌結合鮮奶油佐松露醬的薯辦、阿拉斯加深海鱈魚,即日起於全門市上市。

▲▼「NENE CHICKEN x SNOOPY」聯名推出全新霜降韓國烤肉炸雞。(圖/記者蕭筠攝)

▲▼「NENE CHICKEN x SNOOPY」推出全新聯名炸雞、超可愛包裝。(圖/記者蕭筠攝)

▲▼「NENE CHICKEN x SNOOPY」聯名推出全新霜降韓國烤肉炸雞。(圖/記者蕭筠攝)

另,韓國連鎖炸雞品牌「NENE CHICKEN」近日則驚喜找來全世界最療癒的狗狗「SNOOPY」合作,特意推出限定炸雞紙盒、紙袋,不僅可以看到超慵懶SNOOPY在紙盒上趴著、仰躺著,還找來《花生漫畫》中經典角色包括胡士托、查理布朗、露西潘貝魯特、瑪茜等一同現身,可愛到不行,鐵粉絕對要搶買一波。

同步推出最新「霜降韓國烤肉炸雞」,選用微辣紅醬裹在多汁軟嫩的炸雞上,再淋上酸甜優格白醬,口感濃郁十足,11月10日起正式開賣,提醒內湖大直店、金門金城店無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