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人筆電卻遭登入、馬桶蓋被掀 女大生驚見變態多次闖屋

家裡沒人筆電卻遭登入、馬桶蓋被掀 女大生驚見恐怖變態「靈異術」多次闖屋

▲警方發現男子闖入女大生家中後,除了使用電腦,還偷喝飲料和偷走潤唇膏。(翻自《韓聯社》)

圖文/鏡週刊

南韓大田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22歲女大生發現,她的單獨住處在沒人在家的期間,竟然有人使用她的筆電登入通訊軟體,而且馬桶蓋也被無故掀起。種種的「靈異事件」讓女大生相當害怕,於是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一名恐怖變態在搞鬼。

據《韓聯社》報導,女大生說就在上月7日她第一次發現不對勁,因為手機收到「從電腦登入通訊軟體」的提醒,而且這台電腦是她家裡的筆電,但當時家裡卻沒有任何人,按理講不可能有人使用她的筆電登入通訊軟體系統。不過女大生稱,當時她認為可能是系統出包,因此沒有太在意。

但過了2週,就在上月21日時又出現同樣狀況,一樣是無人在家的期間,卻有人使用她的筆電登入通訊軟體,這一次就讓女大生更警覺。另外女大生也發現,家裡的馬桶蓋擺放習慣,完全跟她不一樣,平時的她都會蓋著,但某天回到家,發現馬桶蓋已經被全部掀起來。

家裡沒人筆電卻遭登入、馬桶蓋被掀 女大生驚見恐怖變態「靈異術」多次闖屋

▲變態男還有軟骨功,鑽入鐵窗縫隙闖進女生住處。(翻自《韓聯社》)

家裡沒人筆電卻遭登入、馬桶蓋被掀 女大生驚見恐怖變態「靈異術」多次闖屋

▲變態男被拍到從女大生住處走出。(翻自《韓聯社》)

隨後女大生向當地保全公司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這一切的「靈異事件」,竟然是一名變態男子所為。監視器顯示,這名變態男把公寓外的空調機當墊腳石,之後利用軟骨功鑽入鐵窗縫隙,並成功進入公寓內。另外監視器也拍到,變態男從女大生的家門走出來,並在女大生的窗前放尿。

女大生獲取監視器證據後立刻報警,警方也馬上展開調查,並發現一名上班族男子涉嫌重大,隨即將他逮捕。警方發現,這名男子至少3度闖入女大生的家中,而且他和女大生並不認識,兩人也沒有發生過面對面的機會。此外,警方發現男子闖入女大生家中後,除了使用電腦,還偷喝飲料和偷走潤唇膏,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男子闖入女大生住處的動機。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業務躲後車箱推銷自動功能 狂喊「公主殿下」結局慘爆!被鎖死出不來了
男被機器人誤判成「一箱蔬菜」 被分揀擠壓成「碎肉」慘死
仁川機場搬運工鎖定商務艙行竊 用2組密碼開行李「2年偷9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