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入民進黨不分區再拼立院龍頭寶座 游錫堃:沒有評論

▲▼立法院新會期 院長游錫堃報到 。(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長游錫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下屆國會三黨不過半機率高,各黨對立法院長人選也開始佈局,傳出國民黨將邀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回歸、民進黨則希望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續任。對此,游錫堃10日受訪時僅低調回應,自己沒有評論,跟過去說法一樣沒有改變,怎麼處理我不知道。

各政黨佈局不分區人選,傳民進黨內部已有共識,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續任、爭取立院龍頭位置,對此,游錫堃低調回應,自己沒有評論,現在就是希望順利推動國會擴建的事情。

至於過去曾說有更好人選願意接棒?游錫堃表示,這不是他決定的,跟過去說法一樣沒有改變,「怎麼處理我不知道。」

對於不分區人選議題,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則表示,民進黨已經成立不分區的提名小組,相信他們會做一個全盤的考量,但不管是誰要當院長或副院長,民進黨目標一定是要想辦法國會過半,否則其他都是空談,所以如何拚國會過半,才是現階段應該努力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