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孫子太嗨」男心臟驟停瞬間倒地 隔壁桌剛好4醫生救命

急救,送醫。(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突然心臟病發,被隔壁桌醫生救命。(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男子艾迪(Eddy Montero)近來旅行前去探望女兒,第一次見到他的孫子,然而在餐廳時突然心臟病發,瞬間失去脈搏並停止心跳,沒想到隔壁桌的4名客人剛好全是醫生,當場幫他進行急救,成功救回性命。

男子艾迪近來到佛州奧蘭多諾娜湖地區(Lake Nona Region)探望女兒與孫子孫女,一家人外出去餐廳吃飯時,他突然感覺一陣頭暈,接著人便倒下,不知道自己心臟病發,心跳即將停止。

艾迪陷入昏迷時,幸好隔壁桌4名用餐客人是當地醫院Florida Osceola HCA Hospital任職的主治醫生布倫納(Nicole Brenner)與3名住院醫生,他們立即對艾迪進行CPR急救,最後成功救回艾迪的性命。

目前仍在病房中康復的艾迪表示,他很感謝4名拯救他性命的醫生,當時他們就像天使一樣出現在他身邊。艾迪的女兒也表示,感謝上帝,讓這些醫生當時在場,父親才能活下來。

女醫生布倫納也認為,他們當時剛好出現在現場,真的感覺好像命中註定,已經懷孕35周的她,由於大腹便便,導致急救時行動不易,她很感謝當時3名住院醫生的幫助,而且表現非常專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