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阿公「送保姆一套房」眾人憂他被騙急攔下 結局曝光大逆轉

▲▼上海一老人欲將房子過戶給保姆。(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上海一老人欲將房子送給保母。(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浦東一名老人日前準備將自己的房子過戶給保母時,被當地房產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員攔下。網路影片顯示,在一個房產交易中心的辦事大廳內,一名頭髮花白的老人正在窗口處和一名女子辦理房產相關手續。一名警員到現場處置時,該女子向警方表示,「不是我主動的,是叔叔要給我的。」

據《極目新聞》報導,該影片是一名網友於11月7日中午發布到某短影音平台上,之後被多家媒體轉發,受到網友關注。很多網友認為,老人可能是受到了保母的欺騙,才會將房子轉移給對方。

11月9日上午,該影片留言區顯示,影片發布者在回覆網友評論時稱,影片中的老人是一名盲人,但不像老年癡呆症患者,估計他被保母拿捏,警察當時對他說了很多話,但他一言不發。

影片發布者稱,她當時就站在老人旁邊,也勸說老人不要把房子給保母。影片拍攝的地點在上海市浦東區張楊路的一個房地產交易中心。11月9日下午,影片發布者已將影片隱藏。

11月9日,上海市浦東區羅山新村派出所工作人員回應,他們接到了該警情,具體處置情況不便介紹。

上海市浦東新區相關部門透露,當地確實有一個孤寡老人準備把房子轉移給保母,房產交易中心工作人員謹慎起見,所以報了警。警方調查後確認,此事不涉及詐騙,老人確實自願將房子轉移給保母。目前,當地相關部門已經介入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