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挺Joeman被酸雙標 Cheap怒:造謠抹黑「只是希望他快站起來」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知名網紅Joeman持有大麻被逮,不少大咖網紅力挺,百萬網紅Cheap也在IG限時動態po文「這不是什麼大錯,不要被打倒了!」不過之前Cheap談交通議題稱「把守法的都當白痴」,被部分網友質疑雙重標準。Cheap今(9日)受訪時表示,這是造謠抹黑,他是希望Joeman趕快站起來,風向被洗成他挺Joeman吸大麻。

▲▼百萬網紅Cheap力挺持大麻被逮的Joeman被質疑雙標,今出面駁斥造謠抹黑。(圖/記者李姿慧攝)

▲百萬網紅Cheap力挺持大麻被逮的Joeman被質疑雙標,今出面駁斥造謠抹黑。(圖/記者李姿慧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eap今出席行人、路權團體反對違停暫緩記點記者會時表示,指網友造謠抹黑,現在風向被洗成說他挺Joeman吸大麻,他上館長直播曾經酸Joeman十分鐘,一直說Joeman不要吸毒、不要吸大麻,吸毒是錯的。

Cheap表示,Joeman吸毒被抓去關、被抓去勒戒,他舉雙手同意,但依據朋友道義,Joeman出事不可能說Joeman是垃圾,多年朋友當然希望他好好面對,趕快站起來,勸他不要被這件事打倒,這件事完全是斷章取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