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議會連3天藍綠衝突!市議會審預算爆推擠 林美燕腦震盪送醫

▲▼ 台南市議會衝突            。(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台南市議會連3天爆衝突,林美燕議員(右一)腦震盪送醫。(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記者林東良、劉人豪/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連3天爆發衝突!今(8)日下午在審理大陸地區旅費和國外旅費三筆預算時,國民黨團原堅持刪除預算引爆藍綠議員衝突,藍綠議員相互推擠,國民黨議員林美燕倒地送醫有腦震盪,後經農業局長李建裕溝通解釋,這三筆預算可以互通,黨團才支持預算過關。

書記長蔡育輝指出:「民進黨罵國民黨不理性,拼命將紅帽扣在國民黨頭上,農產品銷往大陸品管出問題,應就事論事,農漁產品的品質要求是國際潮流,產品履歷非常重要,執政的民進黨為何不好好協助農漁友,只會罵中國大陸,台灣農漁產品不是時常被日本抵制嗎?若真的是中國大陸惡意抵制,現在執政的民進黨難道就沒有能力編列預算行銷,或跟大企業合作,讓好的農漁產品進入超商或量販店。」

▲▼       台南市議會    。(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無黨聯盟發言人周奕齊說:「玉井南化等地區農友只是要貨出去錢進來,品項夠好就一定會有人買,民進黨執政強力主導外銷日本,日本也只買芒果一級品,二級品就沒人要,中國大陸卻願意伸出援手購買二級品,一級品已經有人要,為何還要強力促銷,為何不想辦法解決二級品滯銷問題?卻以抗中阻斷農友通路。」

連日來議會紛爭不斷,今天又發生推擠,導致林美燕倒地,送醫疑似腦震盪,蔡育輝譴責民進黨當家鬧事,國民黨開記者會侵門踏戶暴力鬧事,農路是農友的進出命脈修繕二億多預算,民進黨居然要求擱置延後審查,今天又強戴國民黨紅帽,連續多日台南市議會成了民進黨多數暴力的秀場,真是民主政治的笑話。

台南市議會6日時就爆發衝突,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指控立委林宜瑾發送白米、泡麵等物資,涉嫌賄選,而市議員朱正軒竟到場「拍照」,藍營議員認為對方來鬧場,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7日審查地政局預算時又爆發推擠衝突,8日又發生推擠,已經連3天爆發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