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某校「16人大亂鬥」! 高中生暴怒互毆

▲被導師叫去辦公室竟從4樓跳下,霧峰某高一男生腦震盪。(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有學生被毆傷送醫。(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文/中央社

台南市某間高中日前發生學生因「抽菸」互嗆動手,不敵的一方又找校外人士助拳,在校內鬥毆,造成1名學生受傷,警方介入調查,16名涉案少年今天遭函送台南少年法庭。

台南市警方調查,這起學校大亂鬥事件起因於1名學生日前躲在校園角落抽菸,被另外2名學生發現質問後互嗆毆打,抽菸學生1人打2人獲勝。

2名敗下陣學生心有不甘,後來再找校外人士助拳,直接在校內大亂鬥,抽菸學生雙拳不敵被毆傷送醫,校方也出面制止。

受傷學生家屬事後報案,警方介入調查,今天函送16名涉案少年。校方則表示,將加強校園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