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吃一碗必比登!台中2男「等太久」互毆2分鐘...恐吞1萬8罰單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知名店家「鮮魚鱻蝦仁飯」曾多次獲選為米其林必比登小吃,生意相當好。不料今(31)日中午,有2位27歲顧客在店前等候,疑似因不耐久候,情緒失控起口角,徒手推擠對方,最後演變成全武行,2人最後必比登沒吃到,反而恐吃下最高1萬8社維法罰單。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名店鮮魚鱻今日中午傳出2人互毆,起因竟是雙方不耐等候,互相起口角,進而打架。(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第二警分局指出,今日12時13分獲報,在北區北屯路上一間餐廳,2人徒手打架,警方到場後,雙方已無打架情事。經查雙方為27歲徐男與27歲蔡男,疑似因等候許久,2人發生口角,互相推擠、拉扯後,其中一方持椅子作勢攻擊,在店前互毆2分鐘。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監視器拍下,兩人不顧一旁還有其他客人、員工,甚至打到桌椅都遭到牽連,徐男最後打到上衣都脫掉,相當離譜。警方到場後,2人已經沒有打架情事,但是午餐也不用吃了,直接被帶回派出所,雙方情緒穩定後,當場和解,互相不提告。

不過,警方認為雙方違反社會維護法第87條,最高可處1萬8000元罰鍰。警方強調,絕對不允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也呼籲民眾切勿藉故生端,對於任何犯罪行為絕不寬貸,對不法分子必將通通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