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小客車撞分隔島!駕駛車內昏厥 疑心臟疾病緊急送醫

▲▼ 新北小客車自撞分隔島,救護人員到場發現駕駛昏倒在車內。(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新北小客車自撞八里龍米路上分隔島,救護人員到場發現駕駛昏倒在車內。(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發生自撞車禍!64歲汪男31日上午10時,駕駛小客車行經龍米路二段28號突自撞分隔島,車輛騰空在分隔島上,人昏厥在車內,救護人員獲報到場,評估汪男疑似左半側無力,血壓偏高、意識不清,懷疑由心臟疾病引起事件,後續通知淡水馬階醫院做急救,詳細事發原因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消防局第三大分隊表示,現場車禍為小客車自撞,患者疑似身體不適,行駛中即昏厥,自撞分隔島,人沒下車,救護人員評估他疑似左半側無力,血壓偏高、意識不清,懷疑是疾病引起,後送淡水馬階醫院急救。

第三大隊大隊長陳志德表示,若駕駛有感覺身體不適時,應將車輛停放於路邊稍作休息或打電話請家人前來接應處理,若不適狀況未改善,應立即撥打119救護人員協助就醫,切勿勉強自身不適情況繼續駕駛而造成後續憾事發生。

▲▼ 新北小客車自撞分隔島,救護人員到場發現駕駛昏倒在車內。(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