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猛撞20歲騎士!6移工竟棄車落跑 他插管躺ICU沒脫險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0歲洪姓男子騎車下班時,與一部自小客車發生碰撞,駕駛與乘客竟棄車逃逸,洪男受重傷,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治療。警方先找到裴姓駕駛的友人,他說因車內有逃逸移工才會逃跑,裴男昨日於嘉義投案,警方晚間北上逮人,訊後依肇事逃逸、過失重傷害罪嫌送辦。

▲▼仁武移工車禍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轎車闖紅燈後先撞上洪姓男騎士,再衝撞上鐵皮屋才停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下午6點多,警消獲報,仁武區中正路、安樂一街發生交通事故。警方調查,20歲洪姓男子當時騎乘機車於安樂一街和中正路口,遭闖紅燈的自小客車攔腰撞上,轎車直直地衝撞上路邊民宅鐵皮才停下,洪男當場倒臥在馬路中央,不過自小客車上的駕駛和5名乘客卻紛紛下車,竟都未上前關心,甚至棄車逃逸。

▲▼仁武移工車禍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監視器錄下完整撞擊瞬間,而肇事駕駛、車上乘客竟全逃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仁武移工車禍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有路過民眾直擊車禍,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比對監視器及現場遺留證件,掌握28歲裴姓男裴男及21歲范姓乘客、29歲吳姓乘客等人。警方先將吳男帶返所釐清案情,吳男表示,因車內朋友多為逃逸移工,才會心虛棄車逃逸。

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連絡裴男的親友策動他出面投案,裴男眼見難逃法網,29日傍晚6點於嘉義專勤隊投案。他供稱,因不熟路況才會闖紅燈,一時之間太害怕才會逃跑。警方訊後將他依肇事逃逸、過失重傷害罪嫌送辦。

洪姓騎士被送醫救治後,脾臟切除、身上多處肋骨斷裂,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