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朱侯進入政黨協商 柯辦:總統立委選舉、理念歧見都可討論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藍白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主張一半民主初選、一半民調,並要求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綁在同一張選票上,且限期25日前回覆,否則進入政黨協商;眼見侯友宜訂下的期限到期,柯文哲26日直言,就進入政黨協商。而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則說,從理念、政策到各立委選區合作,都是可討論議題,而總統選舉整合歧見,也是可開放討論範圍。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舉行「開創壯世代 美好第三人生」政策記者會,同時也是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資料圖/記者湯興漢攝)

面對在野整合進入政黨協商一事,戴于文26日表示,國家的利益大於政黨及個人,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為了實質推進在野整合的進程,將與國民黨進入政黨協商。

戴于文也說,兩黨在公平、對等的原則下,為了整合更大的力量,從理念、政策到各立委選區的合作,都是可以討論的議題,目標就是促成政黨輪替,讓台灣更好;至於總統選舉整合的歧見,當然也是政黨協商可以開放討論的範圍。

至於具體時程,柯文哲提及,民眾黨與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都會以最大誠意與彈性配合促成政黨協商,實質推進在野整合的進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